关于报名深圳零一学院2024冬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2 发布者: 浏览量:

教务部通〔2023〕292号


各位同学:

深圳零一学院是由深圳市委市政府发起、清华大学钱学森力学班创办首席郑泉水院士领衔的团队负责运营和发展的一所新型学院。学院致力于通过长期的人才培养项目,发掘具备创新天赋的青年人才,开展问题牵引的“进阶研究—精神学习”,培养有志于通过科技创新改变世界、造福人类的顶尖人才。

20241月,零一学院将举办2024冬校,现已启动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新时代的科技创新——释放创造力,重新想象我们的未来(Innovations in a New Era - Unleash your Creativity to Reimagine our Future)。

    二、冬校简介

本次冬校包含2个部分,分别为冬校大学营(2024122-26日)和开放嘉年华(2024127-28日),日程安排详见下图。

    (一) 招募对象

“冬校大学营”主要面向眼里有光,对科研感兴趣,未来有成为科学家潜质的本科低年级学生(大一、大二),为低年级学生必选活动,高年级学生可选报名参加。

“开放嘉年华”主要面向对科研和技术创新具有强烈兴趣,且有明确的研究课题或学术成果的高年级本科生(大三、大四),为高年级学生必选活动,有科研成果的低年级学生可选报名参加。

(二) 报名方式和时间

1.冬校大学营:https://www.wjx.top/vm/Yks2fjQ.aspx#,截止时间为20231225

2.开放嘉年华:https://www.x-institute.edu.cn/administration/winter,截止时间为202413

三、其他

更多关于冬校的信息,详见官方冬校大学营介绍文档(https://av7h9dzkio.feishu.cn/docx/RQv9dR7swoC3h3xnlEPcxhA1nCg)和开放嘉年华宣传册(见附件)。


附件:2024零一冬校宣传册(面向大三、大四)


教务部      

20231222  

(发布人:李诗源,审核人:邹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