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报名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8 发布者: 浏览量: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自2005年开始举办,通过不断优化拓展广告艺术教育实践教学思路,为推动实践教学的良性发展提供参考,在培养具备高素养、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就第十四届竞赛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校区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

二、参赛规定

参赛作品必须根据组委会统一制定的命题,按照规定要求进行创作

三、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认真阅读比赛参赛办法http://www.sun-ada.net/about_intrs2.html,加入QQ群,(群号:574580183)完成报名及咨询,后续竞赛相关事宜将在群内发布。

报名截止时间为61日。

四、其他事项

(一)参赛作品任何部分严禁出现参赛学生的学校、学院、姓名及其他特殊标记;

(二)作者人数及指导教师人数要求

作者人数:平面类、文案类不超过2/组;短视频、互动类、广播类不超过3/组;其他视频类(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动画类、策划案类不超过5/组。指导教师人数:平面类、文案类不得超过1/组;其他类别不得超过2/组;

(三)创作中如使用了素材,务必在报名表中详细注明出处,并取得授权;

(四)禁止一稿多投,指同一件作品按不同类别提交或创意雷同作品按不同命题提交,也不能将别的赛事创作的作品再投大广赛,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联系人:胡老师,邮箱:huhuicong@hit.edu.cn


教务部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