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第一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7 发布者: 浏览量:

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官网:http://gd.p.moocollege.com/)由中国光学学会主办,竞赛旨在促进光电知识的普及,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锻炼与培养,促进高等教育改革。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预计于20228月中下旬在武汉市举行。现将校区第一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校区大二及大二以上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赛。鼓励跨学科专业组队参赛。每支参赛队伍由2-7名学生组成,每人只能同时参加1支队伍(每支队伍研究生数量不得多于2人并少于本科生总人数)。

二、奖项设置

校内选拔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优秀项目将推荐参与地区赛。

三、参赛项目要求

校内选拔赛的参赛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项目立意应弘扬正能量,参赛项目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凡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一经发现学校有权取消参赛资格。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2717点。

2.报名方式:填写策划书(附件1)并加入竞赛QQ群,群号为:581380651后续竞赛具体事宜将在QQ群内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枫、高爽

联系电话:8656747826918741


附件:

1.第一届光电设计竞赛创意策划书模板

2.竞赛评审要点

3.项目商业计划书PPT模板及路演要点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