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园讲堂”教学能力提升系列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6 发布者: 浏览量:

教务部通﹝2022249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及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举办“育本杯”教学研讨月活动。现将系列活动中的专家讲座纳入“荔园讲堂”教学能力提升系列讲座中,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如何上好一门课

人:袁一星

时  间:20221118 10:30-11:30

地  点:T2413

内容简介

袁一星教授将从课程内涵、课前准备、课程讲授及如何构建课程思政教学体系等方面阐述如何上好一门课。

主讲人介绍:

袁一星,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市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书记。全国高校给水排水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四届“教学带头人”。曾获“宝钢优秀教师奖”、黑龙江省高校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具有丰富教学经验,深受学生好评。现任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教学督导。

讲座指导《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撰写的思考

人:王明彦

时  间:20221118 14:00-15:00

地  点:T2413

内容简介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是学生在毕业前提交的具有一定科研价值和实用价值的学术论文,写好开题报告是圆满完成论文工作的重要基础。王明彦教授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将认识和体会加以总结,供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参考。

主讲人介绍:

王明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等职务。担任中国电源学会电力传动与变频电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获国家级优秀教材二等奖、黑龙江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和黑龙江省精品课等奖项。现任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教学督导。


欢迎校区青年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参加!培训报名二维码如下: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教务部。

联系人:张奥博0755-26032562


教务部

20221116

发布人:张奥博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