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第一届教学优秀奖第二阶段跟踪考评教师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0 发布者: 浏览量:


教务部通﹝2022278

各学院

20215月,校区组织了第一届教学优秀奖申报工作,共有39名教师参评。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教学优秀奖评审办法(试行)》及《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第一届教学优秀奖参评教师及跟踪考评方式的通知》(教务部通﹝2021121号)校区参评教师分三个阶段进行考核第一阶段以学院跟踪考核为主;第二阶段以校区跟踪考核为主;第三阶段以集中评审的方式,确定最终获奖人选。

截至目前,第一阶段跟踪考评工作已结束,考核期为2021年秋季学期至2022年夏季学期,将参加第二阶段跟踪考评教师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1)。

校区将组织专家对公示名单中的参评教师进行为期一年的课堂教学跟踪考评,同时学院应继续做好对参评教师的跟踪考评工作参评教师须注重收集能够反映教学研究和教学方法改革以及教学效果相关证明材料为跟踪考评结束后的评审答辩做好准备第二阶段跟踪考评结束后,学院须提交听课评价表(附件2)、跟踪考评评价汇总表(附件3)。跟踪考评结束后,校区将综合参评教师的两年跟踪考评情况、答辩评审情况确定最终获奖人选。

工作联系人:苏悦0755-26925341短号6246),suyue@hit.edu.cn,办公地点:H608


附件:

1. 深圳校区第一届教学优秀奖第二阶段跟踪考评名单

2.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申报教学优秀奖听课评价表

3.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教学优秀奖跟踪考评评价汇总表


教务部

20221220

(发布人:苏悦;审核人:邹虹)


附件1

第一届教学优秀奖第二阶段跟踪考评名单

序号

所在单位

教师姓名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鸿鹏

2

叶允明

3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吴绍华

4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5

 

6

 

7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邢丁予

8

李兆锋

9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玉峰

10

建筑学院

 

11

张力智

12

经济管理学院

王世璇

13

理学院

何自开

14

马永辉

15

严质彬

16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陈思宇

17

 

18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