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组织人才培养训练营项目的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7 发布者: 浏览量:

教务部通﹝2022114

各学院及学生:

2022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组织人才培养训练营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项目内容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夏季学期国际暑期学校充分利用外国语学院国际关系与国际组织专业的基本知识储备,利用学校跨文化交际、区域与国别研究等方面的优质课程资源,以及国内外知名学者的授课和讲座,通过深度合作和资源共享,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有良好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国际交往能力的国际组织后备人才,打造外语国际暑期学校的品牌,提升学校和外国语学院的影响力。

2.项目时间:2022620- 625日。

3.项目费用:免费。

4.交流名额:20人。

5.申报要求:

1)申报对象:校区在籍本科生(优先)和研究生。

2)英语要求:项目采用英文授课,报名者需具备英语6级或同等以上水平。

3)申报时间:202269日前。

更多项目信息请见附件1,深圳校区学生线上参与本项目。

二、申报及选拔流程

1.申报本项目的本科生请于申报截止日期前登录“本研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提交申请(操作说明详见附件2),提交申请后及时联系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和辅导员进行审核,并关注审核进度。申报本项目的研究生请于申报截止日期前填写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3)和交流学习计划表(附件4),经学院审核签字后提交至教务部(H612)。

2.请按时将《国际组织人才培养训练营国际暑期学校学生报名表》(附件5,纸质版)提交至教务部H612如项目报名本科生数超过限额,校区将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校内候选人选拔办法》(附件6)进行选拔。

3.最终录取结果以教务部通知为准,请于被录取一周内将电子版录取通知上传至本研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报材料,由所在学院教学院长进行审批,材料不符合要求将影响选拔结果。

2.申报学生需及时关注电子邮箱内的相关通知,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如有疑问请学生本人致电教务部张老师(电话:26624798)咨询。

3.为及时进行学分认定,请获得交流成绩单或证书后尽快填写交流学习学分认定表(附件7),由所在学院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后交至教务部(H612)。

     附件.rar

教务部

2022527

                                                              审核人:邹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