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伦敦玛丽女王大学4+1联合培养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9 发布者: 浏览量:

教务部通2022205

各学院及学生:

校区本科生“2023年伦敦玛丽女王大学4+1联合培养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 学校简介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建于1887年,为英国罗素集团、科学与工程南联盟等组织成员。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作为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拥有4000多名教职员工,为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学位课程和广泛的研究科目。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在2022US News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10名,学校的许多教师是英国皇家学会、英国社会科学院、皇家医学科学院、皇家工程科学院成员,目前诞生了9位诺贝尔奖得主。

2. 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数学学院与校区合作的是数学硕士项目(MSc Mathematics)、商业分析硕士项目(MSc Business Analytics)、数据分析硕士项目(MSc Data Analytics)及金融数学硕士项目(Financial Mathematics),学制1年(共3学期)。项目由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审核录取,毕业后授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硕士学位。

2)项目时间:20239月赴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学习。

3)项目费用:27250英镑(最终以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官方通知为准),校区应届毕业生可享受10%学费减免。

4)项目语言:英文。

5)申报要求:

申报对象:2019级计算机、数学、经管方向本科生。

‚成绩要求:平均学分绩75分及以上。

ƒ外语要求:MSc MathematicsMSc Data AnalyticsMSc Financial Mathematics要求雅思总分6.5(写作不低于6.0,其他小分不低于5.5);MSc Business Analytics要求雅思总分7.0(写作不低于6.0,其他小分不低于5.5)。其他语言考试成绩要求可参考官网:https://www.qmul.ac.uk/internationalstudents/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申报时间:926日开放申请。项目采取滚动录取制,先提交的申请将更早被审核,并优先获得录取机会。

二、申报流程

1. 有意向的同学请尽早登录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报名网站(网址https://www.qmul.ac.uk/global/partnerships/application/)提交项目申请,并上传申请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线上申请表格、个人陈述、简历、英语水平证明(可后补)、申请时已有的所有学期的成绩单。

2. 请按时登录“本研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提交申请,操作说明详见附件。提交申请后请联系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和辅导员进行审核,并关注审核进度。

3. 最终录取结果以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通知为准,请于被录取一周内将电子版录取通知上传至本研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

三、其他注意事项

1. 成绩单、在读证明及排名证明均可在T3T4A栋教学楼大堂的自助服务终端打印。

2. 申报学生需及时关注电子邮箱内的相关通知,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如有疑问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于老师(负责外校项目的咨询及申报事宜),电话:0755- 26038621,邮箱:yujing2020@hit.edu.cn

张老师(负责校内申请),电话:0755-26624798,邮箱:zhangping@hit.edu.cn

3. 为帮助有意向的学生更好地了解项目,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将在202210月举行项目宣讲会,请感兴趣的同学注意国际处相关通知。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同学还可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入项目微信群,入群时备注年级-姓名,可在群内直接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项目伦敦本校区招生老师交流,获取第一手项目信息。如其他学院其他年级学生对该校硕士项目感兴趣,也可入群咨询。



   附件:本科生申请交流项目操作说明


教务部

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2929

(发布人:张平,审核人:邹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