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业管理制度小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4 发布者: 浏览量:

各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学业管理相关制度,现邀请全体2021本科生参制度小测主要涉及学籍、选课、考试、成绩等制度。

测将通过长江雨课堂发布,请同学1017日前关注长江雨课堂公众号,并进行身份绑定。绑定方式如下:在首页依次选择更多身份绑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及密码,即本研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的登录账号及密码(身份绑定如遇问题,请咨询教务部李老师86566053绑定身份后将收到测验消息提醒,点击提醒消息即可答题。

测将分三个阶段进行90及以上视为合格。第一阶段为20211020日至24日,测试对象为全体2021级本科生;第二阶段为20211027日至31日,测试对象为第一阶段低于90分者;第三阶段为2021113日至7日,测试对象为第二阶段低于90分者。经过三个阶段的测试仍未合格者,须参加所在学院组织的培训。

为确保高效、顺利完成测验,请同学们在参加测验前仔细阅读《2021级本科生学习指南》(http://due.hitsz.edu.cn/info/1061/3458.htm)。

预祝同学们顺利通过测验!

教务部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