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二学士学位本科生学籍核对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8 发布者: 浏览量:

各位同学:

根据校历安排2020831日至2021110日为我校区2020/2021学年季学期该学期选课工作将于2020830开始,请各位第二学士学位本科生登录系统进行学籍核对及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登录

(一)登录方式:PC端浏览器输入http://jw.hitsz.edu.cn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后进入系统;通过学校官网http://www.hitsz.edu.cn/-信息门户-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点击“本研教学管理与服务”图标进入系统

(二)账号密码:系统接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学生需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若有或密码问题请咨询网络与计算中心王老师0755-26033483

(三)注意事项:

1. 系统目前仅支持PC端,请用PC端登录,移动端将在后期逐步上线;

2. 选课开放之前,学生可提前登录系统以便及时处理可能存在的登录问题和了解课程信息,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业进程

3. 同学们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可发送邮件至 due@hit.edu.cn,或致电0755-86134034代老师

二、学籍核对

进入教务系统主页后,请点击照片下方的“查看学籍信息”,核对并完善个人信息。

  (一)如发现无法编辑的信息有误,请发送邮件至 due@hit.edu.cn或致电0755-86161730卢老师。

  (二)对于可编辑的信息,请根据实际情况修改或填写,并注意点击页面左上方的“保存”按钮。其中:

1. 姓名拼音:用于英文证明材料的打印,姓在前,名在后,姓名之间用空格分开,姓的字母全部大写,名的开头字母大写,声调符号省略。例:艾工大的姓名拼音为“AI Gongda”。

   2. 是否深户:用于公安局统计非深户学生信息,为办理出入境证件提供便利;

3. 家庭监护人信息:针对全日制学生,用于监护人申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按照学生和家长自愿的原则,每名学生最多可填报两名父母或监护人信息。

4.暂无需上传照片。

、选课安排

请于20208308时至83023教务系统选定秋季学期课程,具体路径为进入系统后,选择“全部功能-选课业务-学生选课”,需要查看的类别为“必修”及“限选”。具体操作步骤请参照《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选课指南》的第四部分“选课操作流程”(http://due.hitsz.edu.cn/info/1051/1059.htm



20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