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选课等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7 发布者: 浏览量:

各位同学:

根据校历安排,2020年8月31日至2021年1月10日为我校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现将本科生选课等事宜通知如下:

、选课安排



若部分同学不在校内,请通过学校VPN系统(https://vpn.hitsz.edu.cn)登录教务系统(http://jw.hitsz.edu.cn)进行选课。关于VPN的使用方法请参照网络与计算中心发布的相关说明(http://nic.hitsz.edu.cn/info/1015/1101.htm)。建议同学们提前熟悉VPN登录方法,以免延误选课。

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工作,选课结果和个人课表可以在系统(http://jw.hitsz.edu.cn)中直接查看。

二、辅修和跨专业等选课

1. 辅修专业(学位)选课

获批辅修专业(学位)的同学可根据自己学业进程安排选修当学期的辅修课程。选课后,请到辅修学院教学秘书处开具缴款单并到财务处缴费,并将回执单送交教务部,否则选课无效。缴费及送交回执的最后期限为开学两周内(9月11日前)。

2.跨专业选课

学生可在系统中根据个人兴趣和时间安排选择跨专业课程。选课后,请到本学院找教学秘书开具缴费单,签字后到财务处缴费,并将回执单送交教务部,否则选课无效。缴费及送交回执的最后期限为开学两周内(9月11日前)。

三、补考安排

2019年秋季学期18级本科生补考安排和2020年春季学期补考安排近期会公布,请及时关注教务部网站和教务部微信公众号(哈工大深圳教学信息)的补考通知,相关同学务必准时参加,擅自不参加者按旷考处理。

四、教材购买

(一)购买方式

请同学们登录教材网(网址为:http://www.hitsz.textbook.wang/,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78)查看各门课程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为方便学生购买教材,学校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清文科技为教材供应商,订购价格折扣为7.8折(特殊政策性教材除外,如出现教材价格变动,实行多退少补)。学生可在学校统一招标的教材商处购书(直接在教材网订购),也可通过其他途径自行购买。

为保证正确购书,请各位同学购书前务必核对教材网中自己的年级、专业(尤其是转专业的同学),若发现信息错误,可在教材网自行修改相关信息。

第一次订购时间:7月22日 - 8月2日(可订购教材类和推荐阅读的书)

第二次订购时间:8月31日 - 9月4日(只可订购定教材类)

请同学们在以上期限内登录网站完成预定及付款。订购中如需帮助,可联系销售人员刘经理,电话13714328058

(二) 领书时间与地点

以小班为单位统一领取已订购的教材。

领取时间:

第一次:8月30日(发放第一次订购的教材)

第二次:9月6日(发放第二次订购的教材)

领取地点:教学楼VI(T6)一楼

2020年7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