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博士研究生学籍核对及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3 发布者: 浏览量:

各位同学:

根据校历安排2020217日至2020621日为我校区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该学期的选课工作将于20202月中下旬进行,请各位博士生登录新系统进行学籍核对及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系统登录

我校建设的本研一体化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已完成培养方案、选课等模块,本次选课将在新系统中进行。

(一)登录方式:PC端浏览器输入http://jw.hitsz.edu.cn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后进入系统;通过学校官网http://www.hitsz.edu.cn/-信息门户-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点击“本研教学管理与服务”图标进入系统

(二)密码:新系统接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学生需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若有或密码问题请咨询网络与计算中心王老师0755-26033483

(三)注意事项:

1. 系统目前仅支持PC端,请用PC端登录,移动端将在后期逐步上线;

2. 选课开放前,学生可提前登录系统选课页面查看课程安排,以便及时处理可能存在的登录问题和了解课程信息,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业进程

3. 同学们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可发送邮件至 due@hit.edu.cn,或致电86134034代老师

二、学籍核对

   因系统数据迁移和新增字段,请学生仔细核对并完善学籍信息,进入教务系统主页后,点击照片下方的“查看学籍信息”进行查看。

  (一)如发现无法编辑的信息有误,请发送邮件至 due@hit.edu.cn或致电86161730卢老师(其中联系电话与电子邮箱请在“学校官网-信息门户-个人信息”中修改)。

  (二)对于可编辑的信息,请根据实际情况修改或填写,并注意点击页面左上方的“保存”按钮。其中:

   1. 姓名拼音:用于英文证明材料的打印,标准格式为Ha Xiaoshen

   2. 是否深户:用于公安局统计非深户学生信息,为办理出入境证件提供便利;

   3. 家庭监护人信息:针对全日制学生,用于监护人申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按照学生和家长自愿的原则,每名学生最多可填报两名父母或监护人信息。

、选课安排

1.选课阶段:

202021710:00时至2323:59:59学生登教务系统选定本学期课程,如需要变更个人培养计划,可以在变更界面进行申请;

2.补退选阶段:

202022410:00时至3123:59:59学生可通过系统申请,进行培养计划修改和补、退选课,如错过时间将无法进行补退选工作

注意事项:

1.博士英语课共开设7个班,每个班限制名额30人,如所选班级已满,可选其他班级。

2.2020春实行本研错峰上下课(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研究生上午的课程从8:00开始,比本科生上课时间提前30分钟,下午及晚上上课时间本研保持一致。



教 务 部

202013  



 附件:本研错峰上课时间安排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