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课程资源平台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4 发布者: 浏览量:

关于课程资源平台上线的通知

                                                                                                    教务部通﹝2019242

各位同学好: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丰富教育教学手段,推动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同时也为了展示与共享我校优秀教学成果,教务部于201911月部署了课程资源平台雨课堂专业版智慧教学工具。同学们可输入http://course.hitsz.edu.cn通过学校官网信息门户(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请登录后修改密码登录点击“课程资源平台”图标进入平台。目前平台已上线了部分课程的导学视频及教务相关制度讲解,同学们可以在首页了解上线课程的基本情况(课程内容、授课教师上课风格等)在选课时做参考,后续教务部会逐步上线其他课程的视频资源,请同学们持续关注。

为保证混合式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及教学数据的留存,请首次登录平台的同学及时进行身份绑定。身份认证绑定方法:

微信关注课程资源管理平台首页上的二维码或者“雨课堂”公众号;

点击公众号底部【更多】-【身份绑定】,选择“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跳转进入校内统一身份认证页面;

输入账号密码完成绑定。(注:账号密码为校内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

同学们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可通过平台首页上的服务电话86566053向我们反馈。

                                                                             教务部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