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1 发布者: 浏览量: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20 年 1 月 13 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1月 20 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 2020 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现将学习提纲印发给你们,请及时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人员,并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
       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两个维护”摆在最高位置,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时组织传达驻部纪检监察组 2020 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部署,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特别是当前最重要的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特此通知。
   附件:1.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习提纲

               2.驻部纪检监察组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提纲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委员会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