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3 发布者: 浏览量:

教务部通202253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目前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正在开展2022年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申报项目类别分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两类,各申报课题必须按照课题指南的标题进行申报,确有其他更具科学性、创新性、前瞻性、实践性、有效性的选题,可自拟选题。本年度采取限额申报方式,校区推荐限额为2个,获批立项后校区将配套课题研究经费,重点课题项目经费为2万,一般课题项目经费为1万。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查看详细通知(附件1),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学院汇总并排序后,于2022413日(周三)17:15前将签名版《课题申报书》(附件2)和《申报汇总表》(附件3)的电子版通过有度发送。

教务部将视申报情况组织遴选评审,确定最终推荐名单,对纸质版材料统一盖章、集中报送。请务必按时提交材料,如有逾期,恐将无法受理


工作联系人:刘晨,13823580810


附件:

1. 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2. 课题申报书

3. 申报汇总表


教务部

2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