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5 发布者: 浏览量:


各位亲爱的2020届校友:

为全面了解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2020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情况,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助力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学校与麦可思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将于近期开展2020本科毕业生培养质量的调研评价。

评价时间:20217-20218

评价对象:2020本科毕业生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位毕业生。毕业生也可以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或复制答题链接(https://loginvalid.mycosresearch.net/?acl=216&uni=18213&entry=iflu906)至浏览器打开,参与答题;

郑重承诺:次调研将对毕业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

学校诚邀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如实填写。填写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与教务部教学质量与教师发展办联系,电话0755-26620844

再次感谢各位校友的信任和支持!学校的持续发展与你们的支持密不可分!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教务部

202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