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7 发布者: 浏览量:

亲爱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同学们:

数载翩跹过,离别在须臾。大学四年的求学光阴即将结束,人生新的征程即将开启。为切实了解同学们在本科学习阶段的收获、体会以及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值此临别之际,学校教务部特面向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开展问卷调查,诚挚地邀请各位同学根据在校期间的亲身经历和内心感受,如实填写调查问卷。调查结果将作为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完善的依据,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持续改进起到重要作用。问卷预计填答时间为6-8分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问卷调查时间:2021年6月7日—6月20日。

问卷调查方式:请各位同学登录“本研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网址:http://jw.hitsz.edu.cn/),点击右下角的“业务办理”-“评教任务”,选择“2021届本科毕业生问卷调查”,填写完成后提交即可。

衷心感谢同学们在离校前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尽一份心、出一份力,祝愿同学们万事胜意,前程似锦!

填写问卷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可与教务部联系。

联系人:吴老师,电话:26620844。


教务部

2021年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