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中山大学粤港澳青年发展研习营项目的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4 发布者: 浏览量:

教务部通2022107

各学院及学生:

校区2022年中山大学粤港澳青年发展研习营项目的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中山大学(Sun Yat-sen University),简称“中大”,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是教育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广东省共建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中山大学通过粤港澳大湾区暑期学院,向粤港澳高校联盟院校学生提供“粤港澳高校联盟2022年夏日学院课程——粤港澳青年发展研习营。该项目围绕“湾区发展”、“创新创业”、“成长风采”及“文化传承”4个主题,开展线上参访、主题讲座、小组讨论等活动。

2)项目时间:2022710-716

3)项目费用:深圳校区是粤港澳高校联盟成员,校区学生参加此项目免收课程费。

4)交流名额:5

5)申报要求:

①申报对象:校区全日制在籍本科生和研究生,遵纪守法,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及基本科研素养。

申报时间:202262日前。

更多项目信息请见附件1

二、申报及选拔流程

1.申报本项目的本科生请于申报截止日期前登录“本研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提交申请(操作说明详见附件2),提交申请后及时联系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和辅导员进行审核,并关注审核进度。申报本项目的研究生请于申报截止日期前填写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3)和交流学习计划表(附件4),经学院审核签字后提交至教务部(H612)。

2.请按时将项目报名表(附件5)发送至邮箱zhangping@hit.edu.cn。如报名学生超过5人,校区将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校内候选人选拔办法》(附件6)进行选拔。

3.最终录取结果以中大的通知为准,请于被录取一周内将电子版录取通知上传至本研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报材料,由所在学院教学院长进行审批,材料不符合要求将影响选拔结果。

2.成绩单、在读证明及排名证明均可在T3T4A栋教学楼大堂的自助服务终端打印。

3.为及时进行学分认定,请获得交流成绩单或证书后尽快填写交流学习学分认定表(附件7),由所在学院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后交至教务部(H612)。

4.申报学生需及时关注电子邮箱内的相关通知,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如有疑问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曹老师(负责外校项目的咨询及申报事宜),电话:0755-86962647,邮箱:caoxinyi@hit.edu.cn

张老师(负责校内申请及学分认定事宜),电话:0755-26624798,邮箱:zhangping@hit.edu.cn


      附件.rar 


教务部 

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2524日 

审核人:邹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