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本部:关于国内高校交流项目2019—2020学年本科生交换学习申请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0 发布者: 浏览量:

教务部通﹝2019﹞112号

各学院及学生:

根据我校与华南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的合作培养本科生协议,我校选派本科生于 2019—2020学年赴上述5所高校交换学习开始申请报名,内容如下:

一、专业设置及培养方案(课程计划

华南理工大学见其教务处主页(http://www.scut.edu.cn/academic/)上“教研教改”板块中的“专业设置”和“培养方案”;

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见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务处主页“交流交换”专题(http://jwc.hit.edu.cn/2588/list.htm)中的“国内项目”下有关高校的“本科专业设置”和“培养方案”。

二、报名要求

1、交换时间:2019年秋季学期—2020年春季学期。

2、年级要求:限2017级在籍本科生。

3、交流专业:依据对方学校专业设置选择交流专业,须与本人所修专业相同或相近。

4、选派名额:华南理工大学限5人,专业人数不限;其他4所学校每校限30人,各校每专业限5人。

该名额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总派出名额。

5、费用:学费仍在本校缴纳,其他费用自理。交流期间,建议学生自行购买个人意外保险。

三、申报流程及要求

1、有参加意向的学生,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后,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附件3),于5月28日17:00前将签字后的材料交至教务部(H614)。

2、学校将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校内候选人选拔办法》进行选拔派出。

3、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如有疑问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或邮件咨询。联系人:教务部王老师,电话:86237681,邮箱:wangmengzhu@hit.edu.cn。

教务部

2019年5月20日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