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赴奥克兰大学访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0 发布者:王梦竹 浏览量:

教务处通﹝2018﹞01号

各学院及学生:

我校区选派本科生“赴奥克兰大学访学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学校简介: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建校于1883年,在最新QS2018世界大学排行榜中排名全球第82位,名列全新西兰第一。学校坐落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市,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优势学科包括考古学、教育学、护理学、法学、会计学、语言学、土木工程、地理学、人类学等16个专业,均位列世界50强。

2、项目介绍:

(1) 项目内容:本项目为访学项目,学生可申请访学一学期或一学年,一般每学期需修读4门课程,课程详情可访问http://www.auckland.ac.nz/sso-courseadvice,项目详细介绍见附件1《Auckland Study Abroad - 2018》。

(2)项目时间:

奥克兰大学学期设置如下:

目前开放申请的学期为2018年第二学期:7月16日-11月12日。

(3) 授课语言:英语。

3、 项目名额:不限。

4、 申报要求:

(1) 申请对象:2016、2017级所有专业本科生;

(2) 成绩要求:平均学分绩75以上;

(3) 外语要求:雅思6.0以上(单项不低于5.5)。

5、费用:

二、申报流程

1、有参加意向的学生,可在奥克兰大学课程库中查看各学期课程安排,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后,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和《学生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附件3)。

2、时间要求:请申请学生于4月20日(星期五)上午11:00前将签字后的纸质版材料(附件2、附件3)交至教务处(G508)。

3、申请学生需于5月1日前按附件1要求进行网申及提交材料,获得对方学校录取后,即可办理签证赴外学习;此外,需要申请校内住宿的学生应在4月1日至5月1日内完成申请。

三、其他事项

1、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由所在学院教学院长进行审批,材料不符合要求将影响选拔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提交申请学生需尽快自行办理护照,以免影响后续派出手续办理。

4、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校内申请、学分认定等事宜,请咨询教务处王老师,电话:86237681,邮箱:wangmengzhu@hit.edu.cn;

项目信息、办理出境手续等事宜,请咨询国际合作处黄老师,电话:26033075,邮箱:nicolehuang@hit.edu.cn。


                                                                                                                                                   教  务  处

                                                                                                                                                  国际合作处

                                                                                                                                              2018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