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夏季学期本科生选课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 发布者: 浏览量:


教务部通﹝2022100

各位同学:

根据校历安排,2022620日至2022717日为我校区2021/2022学年夏季学期,现将选课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夏季学期各类别选课方式均为直选式,仅有一个轮次,无试听、改补选环节,具体安排见下表。

1  选课时间安排

课程类别

面向学生

选课

方式

选课时间

备注

必修

18建筑

19-21

直选

52513:00-

53123:00

 

限选

19计算机

19电气

直选

19级计算机;19级电气

重修

补修

19-20

直选

待选课程列表由系统匹配专业执行计划与本学期开课课程计算得出,如因课号发生变化等原因造成课程无法显示,请与教务部联系。

辅修

会计学辅修

直选

夏季学期仅开设一门会计学辅修课程《财务大数据分析决策实训》,若课程时间冲突需线下办理冲突选课手续,教务部在夏季学期第一周内以收到的纸质材料为准统计课程修读情况,按顺序办理选课。

方案内跨专业

19-20

19计算机、

19-20级电气、能源、经济、会计

直选

经济管理学院的《企业经营仿真实训》专为其他专业同学开放,因实践性强,不允许冲突选课

文理通识

19-21

直选

6813:00-

612

23:00

夏季学期文理通识课程不设置试听及改选环节

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工作,否则影响实验排课进度、影响后续选课上课环节,选课结果和个人课表可以在系统中直接查看。

若部分同学不在校内,请通过校区VPN系统(https://vpn.hitsz.edu.cn)登录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进行选课。关于VPN的使用方法请参照网络与计算中心发布的说明(http://nic.hitsz.edu.cn/info/1015/1101.htm)。建议同学们提前熟悉VPN登录方法,以免延误选课。

二、辅修选课

获批辅修专业(学位)的同学可根据自己学业进程安排选修当学期的辅修课程,并于夏季学期初自行登录信息门户中的学费管理系统扫码缴费,否则选课无效。缴费的最后期限为夏季学期第一周内(62623:00前)。

工作联系人:代佳宁,0755-86134034daijianing@hit.edu.cn,办公地点:H614

教务部

2022520

审核人:邹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