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秋季学期本校推免生提前选修研究生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4 发布者: 浏览量:

 

为了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潜力,实现本科生与研究生阶段的贯通式培养和学科交叉培养,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学校鼓励拟录取本校的本校推免生(含直博生,下称推免生)提前学习研究生培养方案中的部分课程,提前进入研究生培养阶段。现将2021年秋季推免生提前选修研究生课程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请有意向提前选修研究生课程的推免生于202110189:00-102223:00期间,登录本研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点击选课业务-学生选课-推免生选课进行选课操作。并于102917:00前提交 附件1:推免生提前选修研究生课程申请表.docxH614代老师处,逾期将不再受理。

二、课程安排:

推免生可根据需要并经毕设指导老师同意,提前学习研究生培养方案中的门学位课。这门课将为推免生同学单独开班,上课周次为10-17周,开班数量、具体上课时间视选课人数而定。课程具体信息见下表:

课程编码

课程名称

学分/学时

课程性质

考核方式

MATH4004

数值分析

2/32

公共学位课

考试

2021版研究生培养方案见http://due.hitsz.edu.cn/info/1029/3453.htm

三、课程管理:

选课生效后,学生应按照研究生课程相关规定按时完成课程学习和考试。缺课课时累积达1/3及以上或擅自不参加考试者,该门课程成绩以“F”分记载。

研究生正式入学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提前学习课程的成绩认定工作后再进行个人培养计划制定。所有提前选修的课程成绩均计入研究生阶段课程成绩。

 

附件1:推免生提前选修研究生课程申请表

 

 

务 部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