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12-06 发布者: 浏览量:

亲爱的同学们: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0日举行,同学们准备好了吗?考试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快来看看这份温馨提示吧。

   一、考试时间及入场证件

      1. 四级考试时间为9:00-11:20,六级考试时间为15:00-17:25。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上午8:20,下午14:20)入场,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本次考试继续实行人脸识别体温检测,请广大考生预留时间,提前排队候场。考生入场时需佩戴口罩(进行人脸识别时需去除口罩)。

    2. 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入场,三证缺一不可!

1)准考证请同学们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http://cet-bm.neea.edu.cn)。

2)遗失身份证的,出具有效期内的公安部门开具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件证明;

3)遗失学生证的,请于12912点前到教务部H511补办。特别提醒:1210日考试当天不提供补领和补办。

  二、 携带物品要求及其他考试相关事宜

     1. 存取书包不便且易造成秩序混乱,为了不耽误入场时间,请广大考生不要携带书包和手机前来考场,只携带证件和必要的文具(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书包、书籍、笔记、草稿纸以及通讯工具(手机、手环、智能手表等)、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2. 四、六级听力考试均采用广播集中播放,考生无需携带耳机。

   3. 考试中途离开考场按交卷处理,考生需在考务室内等候直至考试结束。

  三、考试期间教学楼封闭时间安排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要求,考试期间考场需进行封闭,各教学楼封闭时间如下:

T2教学楼:12918:30 - 121018:00三楼、四楼、八楼封闭;

T3教学楼:12918:30 - 121018:00全楼封闭

T4教学楼:12920:40 - 121018:00四楼、五楼封闭

T5教学楼:12918:30 - 121018:00全楼封闭

T6教学楼:12918:30 - 121018:00二楼、三楼封闭

H栋主楼:12918:30 - 121018:00三楼、四楼、五楼封闭

      12109:00-18:00,所有考场的有线网络、校园无线网络关闭。

  学校于129日晚布置考场,请同学们在封楼前离开教学楼,新校区封楼期间同学们可前往A栋教学楼或图书馆等其他区域自习。请同学们将存放于教室、教学楼公区(不含储物柜)的书本带走或存放在储物柜,封楼后仍在教室或公区的物品,物业将全部收走。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考出好成绩!

教务部

20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