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8 发布者: 浏览量:

各开课学院

根据校历安排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课任务做如下安排,请各学院统筹协调,根据教学需要合理布置教学任务安排相关授课教师,登录本研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jw.hitsz.edu.cn完成开课确认以及教学任务意见书的提交与审核。

开课确认:20211029-117日;

指定任课教师:2021118-12日;

授课教师填写教学意见书:20211113-21日。

注意事项

1.关于教学任务意见书的填写。教学任务意见书承载了课程安排需求、授课语言、考试等相关信息,为提高效率,除暂无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的外聘教师外,本学期开课确认与填写教学任务意见书均在系统中进行不再接收纸质版的教学任务意见书暂未完成课程准入的任课教师也请先行填写,待准入结束后视情况予以调整。逾期不提交的,按无特殊需求进行排课。

2.关于教学日历。为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信息化水平,为教学评估做好准备,将通过本研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收取教学日历,请任课教师在开课前准备好教学日历,在填写教学任务意见书的时候一并上传至本研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

3.为方便教学任务量的核算请任课教师认真核对教学环节与学时数,合理安排教学进程。如有合讲教师,请准确填写主讲教师与合讲教师分别承担的学时数。

4.若有课内实验学时或需要在机房授课,请在填写意见书时候,标明实验学时或使用机房所在的具体周次。


如有未尽事宜,请随时与教务联系

联系人谢韬        电话:26035019


附件:

1.2021/2022学年季学期日历

2. 本研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排课操作指南

3.2022春教学任务意见书



教务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