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2届本科毕业生成绩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者: 浏览量:

各学院:

现就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成绩预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

本次预审假设2021秋季学期学生所选课程及2022春季学期执行计划所列课程均可获得学分(学生最终能否毕业取决于学生最终是否获得学分),预审时间即日起到10月15日

二、审核对象: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环境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主修同学、辅修同学、第二学位同学。

、操作步骤:

1.核对执行计划:进入“培养方案”下的“执行计划”功能,核对各专业的执行计划。如发现计划有误,请联系教务部邱爽进行修改。

2.核对毕业生名单:进入“毕业管理→毕业审核预审→毕业生名单”功能,查看系统已初始化完毕的毕业生名单。如发现名单存在缺、漏或多余等情况请联系教务部代佳宁

3.预审:进入“毕业管理→毕业审核预审→毕业生预审核”功能,按如下步骤操作:

1点击“自动审核”按钮,选择年级、院系、专业等条件后,点击“确定”;

2自动审核完成后,系统将分通过、不通过、手工调整、全部四种情况分别显示学生名单和审核结果。双击条学生数据后,在页面右侧即显示该学生的具体审核指标完成情况;

3如果在批量自动审核操作做完之后,毕业生名单、学生成绩、执行计划任何一项有所变动,只需重复进行上述步骤即可。如果只是个别学生的情况发生变动,也可以选中相应数据并点击“单个审核”按钮,可对指定学生进行自动审核。

4.预审结果分析进入“毕业管理→统计查询→毕业不通过名单详情”功能查询导出学生未通过预审的详情,梳理原因和问题,并制定解决方案。

各位老师在审核时如有操作问题请及时与教务部代佳宁联系,电话86134034。望大家及时、准确完成预审工作,谢谢!

 

务 部

20219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