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06-07 发布者: 浏览量:

致广大考生: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2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举行。为维护考场秩序,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特提出几点注意事项:

一、考试时间及证件要求

1. 四级考试时间为9:00-11:20,六级考试时间为15:00-17:25。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上午8:20,下午14:20)入场,考试开始(上午9:00,下午15:00)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本次考试新增体温检测和人脸识别环节,请广大考生预留时间,提前排队候场。

    特别提醒: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进行考生人脸识别身份验证时需去除口罩)。

2. 考场楼外入口处设有安检环节,考生凭三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三证缺一不可,证件不全无法进入考场!

1)准考证由同学们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http://cet-bm.neea.edu.cn)。

2)遗失身份证的,出具有效期内的公安部门开具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件证明;

3)遗失学生证的,请于69日前到教务部H511补办学生证;

特别提醒:612日考试当天不提供补领和补办。

二、 携带物品要求及其他考试相关事宜

1. 因存取包极其耗时,且容易造成秩序混乱,为了不耽误入场时间,请广大考生不要携带书包和手机前来考场,只携带证件和必要的文具(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书包、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通讯工具(手机、手环、智能手表等)、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2. 四、六级听力考试均采用广播集中播放,考生无需携带耳机。

3. 考场内设有钟表供提醒参照,考生无须自行准备手表。

4. 根据《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务管理工作手册》规定,考试中途离开考场按交卷处理,如提前离开考场的,需在考务室内等候,到考试结束后才能离开考点。

三、考试期间教学楼封闭时间安排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要求,考试期间考场需进行封闭,各教学楼封闭时间如下:

T2教学楼:61121:00 - 61218:00三楼、四楼、八楼封闭;

T3教学楼:61121:00 - 61218:00全楼封闭

T4教学楼:61120:00 - 61218:00四楼、五楼封闭

T5教学楼:61121:00 - 61218:00全楼封闭

T6教学楼:61120:00 - 61218:00全楼封闭

H栋主楼: 61120:00 - 61218:00三楼、四楼、五楼封闭

6129:00-18:00,所有考场的有线网络、校园无线网络关闭。教学楼封闭期间给大家工作带来了不便,敬请谅解!

学校于611日晚布置考场,请同学们在封楼前离开教学楼,新校区封楼期间同学们可前往A栋教学楼或图书馆等其他区域自习。请同学们将存放于教室、教学楼公区(不含书包柜)的书本带走或存放在书包柜,封楼后仍在教室或公区的物品,物业将全部收走。

最后,请大家认真阅读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附件1)、试题册正面敬告考生内容(附件2)、考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附件3)。

预祝广大考生考出好成绩!

教 务 部

                                      2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