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毕业生开具火车票优惠证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4 发布者: 浏览量:


各学院:

2021届毕业生离校在即,毕业学生证注销工作由各学院自行安排,如有同学需要购买学生优惠火车票,此次教务部提供两种途径为同学们开具毕业生购买学生火车票证明

(一)同学在自助打印机打印

教务部已经将本研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中乘车区间数据对接到自助打印机,故需自助打印证明的同学请先登录jw.hitsz.edu.cn核对自己的乘车区间终点站是否正确。每位毕业生仅能打印1份,故一定核对无误后再前往打印。

核对维护路径:登录-首页-“查看学籍信息”-“基本信息”-“乘车区间-终点站”

自助一体机放置位置:A栋、T3T4教学楼一楼大厅各有2

(二)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填写打印

202117日前各学院统一填写并打印“毕业生购买学生火车票证明”后前往H612找杨均老师加盖学生证专用章。

注意事项:(1)“毕业生购买学生火车票证明”上的所有信息必须填写完整后打印,手填无效;(2)请以学院为单位前来办理,不接受学生个人前来办理证明。

 教务部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