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在校生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6 发布者: 浏览量:

各位同学大家好:

根据校历安排,201992日至2020112日为我校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现将开学初注册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安排

本次注册将实行人脸识别自助注册的方式。

学生须于20198198:00-9124:00在自助注册打印一体机(A栋一楼、T3教学楼一楼)通过人脸识别方式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学生可自行下载注册二维码打印粘贴在学生证对应学年学期或到各学院教学秘书处加盖注册章。

下载二维码方法:学生登录本科教务系统http://jwts.hitsz.edu.cn/研究生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出生日期8位数字学生事务/学生注册查询可下载注册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可显示注册学生的基本信息,包括学生姓名、注册时间等。

二、注册注意事项

1、休学的学生,须办理复学手续后才能注册。

2、因故不能按时注册者,请提前办理请假手续(未经请假逾期两周不注册者按自动退学处理),相关手续和规定见《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学生请假管理办法》http://due.hitsz.edu.cn/info/1066/1795.htm

教务部

2019 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