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2021年度奖教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5 发布者: 浏览量:

教务部通2021205


各位相关教师: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合作协议》,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支持设立奖教金用于奖励合作教师。该奖教金总额为15万元人民币,分年度发放,合作教师可重复参与评选。

按照华为2021年度奖教金评选要求,参评对象为参与课程共建教师中已开课的教师。本次将选出最多5位表现突出的教师,每人发放1万元人民币(扣除相关税费及管理费前)。

本次评选的评判指标包括课程建设完成情况,将华为鲲鹏、及华为云体系知识点与原课程融合的程度,课程教学效果及评教情况等。同时,以下两方面可作为额外加分项:

1. 指导的学生参加鲲鹏、腾及华为云相关大赛并获得优秀名次,包括但不限于:互联网+大赛产业赛道(华为命题)省赛或总决赛获奖,入选国创计划(华为企业命题),软挑赛、绿盟等鲲鹏、腾和华为云等技术等相关竞赛三等奖及以上等。

2. 承接众智项目, 指导学生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请通知学院内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向申报的教师填写《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奖教金申请表》(附件1)及准备相关佐证材料(教学大纲、课件、实验手册、大作业、案例及其他相关成果),学院汇总后于2021111217:15前将申请表(扫描PDF版)与其他佐证材料电子版提交至教务部,教务部将视申报情况组织遴选。

如有任何问题,可联系教务部教研与创新办公室。

工作联系人:刘晨,26401765


附件:

1. 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奖教金申请表

教务部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