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关于公开招聘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助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30 发布者: 浏览量:

教务部通2021147

2021年秋季学期,教务部面向全校招募学生助管,具体安排如下,欢迎符合要求的同学门踊跃报名。

一、招聘条件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男女不限,要求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服务意识,服从工作安排,符合学校关于返校的各项要求。

二、岗位要求及名额

岗位要求: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日常办公软件,能协助完成数据处理校对、资料档案整理和文件递送等工作。

名额:5

三、工作时间和工资

学期内每周2.5天可到岗,工资800/月,不足一个月的,按比例发放。

四、报名方式

报名同学请填写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学生“助管”申请审批表》中申请人信息栏,经导师/本科生班主任签字后提交至教务部(H612)。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尽早提交申请表。教务部将综合考虑报名学生情况后,以电话形式通知申请学生是否被聘任,请保持电话畅通。

联系人:张平

电话:26624798

邮箱:zhangping@hit.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学生“助管”岗位申请审批表2021年.doc 

教务部

2021830